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青春Cup 01,天籟之音 01




居然還有這"親吻波罩"的譯名,其實這是一套女性向的動畫(很大的誤)

女角因為是內衣達人,所以被同學誤解為從事媛交工作,之後還被人誤以為是百合向的杯。故事方面給我的感覺是一段一段的,沒有足夠的連結。劇情也挺有趣的,我差點噴了水出來,也學到了不少內衣的冷知識。看到OP中的老師穿著短裙騎單車,已有吐嘈的反應,誰知老師給人說還是不當一回事。這不是殺必死,其實只是講解內衣的特性和構造,以後又多一個藉口。

整集的亮點只有茅原和內衣,很認同友人說這套只是為茅原而設的動畫,暫時應該不會斬番。

天籟之音 01:



未看時,還以為是強襲魔女1.5,原來是軍隊版的K-ON!

作為第一話的娛樂性不算太高,但我感到挺舒服的,最近已很少看原創的的作品,第一話帶出了基本的世界觀,沒有表達出太多的資料,況且是第一話,太多的話看吃不消,主角的所在地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在二戰時的歐洲小鎮,民風純樸,村民對軍隊沒有戒心,還可以一起潑水。故事的類型應該不會著重於神怪和軍事,重點是音樂,那輛戰車也多數是佈景版,沒有軍紀的軍隊應該不出衝鋒陷陣。接下來應該會追看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