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2010年01月31日(星期日)的日記 方墨忘年會

早上和下午,去了友人的店舖當跑腿,和幫家人買東西,半天就走了好幾公里路,消耗了不少體力,不過終於把放在友人的GSC 獅子堂秋葉拿回來,不過我對秋葉的愛不大,因為穿越宇宙的少女的結局太不知所謂,所以對秋葉的愛也因此而減少。

到了下午六時多,去信和會合Lucifer和Roy,然後在信和和現時點逛逛,看到Alter的秋山澪和figma的平澤唯到貨了,那當然要破財,figma 唯太貴了,要三百五十元,不過老闆已經給了二十元的折扣給我,真是多謝。跟著就是到Otaku Cafe,參加一年一度的方墨忘年會順道慶祝老C化的生日。今年是第二年去,我認得上年曾經見過的版友,不過我依然是年輕最小的一個,方墨一向是大叔聚集的地方(?)。食物方面還算過得去,總比上年好,而且冥土的服務亦很好,三個女僕中有兩個是我第一次見。到了十時,夏目貝送來一個生日蛋糕,在網上的相和真人有很大的分別,所以說眼鏡可以提升萌度。我只是在動廢的留言版發過一、兩次言,但她也記得我的網名,記性真好。最後眾版友來一個合照便解散,有些回家去,另外我和Lucifer等一行人便到方墨新基地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