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二零零九年的總結 以及 二零一零年的希望

       這年真的沒有做過什麼大事,中學的生活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過,真是返學等放學,放學飲可樂。上年(2008年)九月開學時,我和新同學也有一點交流,但在今年我決定把與這些人的關係砍掉,因為我和新同學之間的交流,都是和舊校日子一樣,做一個盲目附和的人,經常要過看人面色的生活,而且一些沒遮欄的人經常拿同學來開玩笑,比如女同學是飛機場也要笑一番,而且那人亦不太介意。我對這種生活,這種生活方式討厭極了,所以我把同學的關係除掉,與其要像狗一樣要搖尾乞憐的生活,我寧可獨自生活,出外找一些網友來填補心靈的空虛,雖然有時亦感到孤獨,但也有ACG治療著總算可以熬過這生活。

       今年自己的心境也改變了很多,沒有了十七歲時的幹勁,以前時常想世界總是繞著自己轉,自己的能力很高,只是沒有人賞識。現在做事都是三思而後行,很多事沒有對或錯,錯的只是自己的觀點,人變得比以前冷靜,不過自己覺得自己的想法仍然很幼稚,也要出來社會磨練成材。

       今年看的動畫也很多,而且花在角色商品上的錢也超過上年的一倍,也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投入ACG,什麼宅或不宅我也不太介意,也只是別人的稱呼而且,況且我在動漫的資歷亦很淺。

       明年四月中就是高考的開始,我也要收拾心情開始溫習,由於我只有兩科AL,應該可以勉強在限期前把書溫完。一月的新番也是只看一些,不看挑太多來看,四月的K-ON第二季還是由她去吧。我要求的只有一個大學學位,嶺大,浸大等我也不介意,其實我的選擇真不多,只要是大學就行(當然不是指公大和樹仁)。考完高考後,應該會找一份工做到九月開學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