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2009年12月09日(星期三)的日記

這幾天幾沒想到發生什麼大事,只是睡眠質素太差了,晚上十一、二時入點,在早上七時起床也睡得不足夠。雖然體力是足夠的,但腦部的運轉速度只有常時的六至七成。自己已萌生不想上學的念頭,但始終過不了自己那關,很想學弟弟那麼樣想不上學就不想學,多麼的快活,雖然都是會被老豆痛罵一番。

今天我班開始討論聖誕聯歡表演的事直,像我這種不懂融合別人生活的人,是絕不會提出意見的,反正你們有時間去弄多餘的事,倒不如溫多些書,AL還有四個月。

昨晚拿WIN 7的盒來看,原來寫著English only,我那普通的英文應足夠應付,但要照顧家人,希望網上更新有中文版本。

昨天用一個小時多完成了三石琴乃的小評,我對聲優的應識極少,但還是硬著頭皮去寫‧見到自己的名字也Format Channel 出現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,而且是很難聽出自己的聲音,我的聲音比想像中成熟,不像小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