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2009年12月20日(星期日)的日記

今天的短片是 FINAL FANTASY XIII テーマソング「君がいるから」 / 菅原紗由理



星期日(12月20日)下午出旺角補習,然後到信和辦一點貨,去到玩具店看到ちびボイス けいおん! 有散賣,本來想買原盒的念頭立即打消,要分AB SET,一SET要二百七十塊。看到店家有所有角色的散買,自己立即呆了一下,考慮了三分鐘,決定買對白最長的一款,也多謝店家可讓我打開膠袋,測試音效。結果用了六十五塊買了一個小紬,最貴的是澪要八十五塊,其餘的都是六十五塊。看到最近出的Macross Quarter也不過是一千二百八十八塊,也到時間提貨,賺一點外塊。



今天到學校參加聖誕聯歡會,一開始是各畢業的表演,因為我班訓練時間最長,而且又合作,所以是最受歡迎的。今年的聯歡會是我在這四年來最投入的一次,雖然自己仍然繼續把自己當作局外人,我自己也盡量投入活動,但有一個女同學對我有偏見,言語上帶點辱罵的成份。不過也過得頗開心的,回起想舊校的同學,這年已經沒有聯絡中五以的同學,有一點唏噓的感覺,此處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前幾天碰到了舊校的老師,自己不敢上前打招呼,連自己也覺得現在就讀的中學,現在的我連面對故人的勇氣也沒有。自己冷靜的在街上走了一小時,想一想自己的事,有點想哭的感覺,想起自己為何會作一個ACG人,ACG可能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一個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