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09年12月25日(星期五)的日記 (除夕)

今天的短片是 水樹奈々 紅白!!



今日早上回校補課兩小時,很不容易的熬過這兩小時,然後回家清一些舊番。雖然我的英語不算好,但學校的英文進度未免太慢了,希望我高考中UE能拿個D就好了。

吃過飯後,就到朋友的店拿錢和幫他一會兒,每逢假期他一定忙個不停,在店中幫忙了兩小時就出旺角。

今天不是假期,但旺角的真多,比星期六,日還要多,信和更是擠得水洩不通,我拿著一盒Macross Quarter和兩個Wave figure真是要小心翼翼地走。今天到信和買了一盒Macross Quarter,Wave Beach Queen的唯和澪,Quarter是幫朋友買的,花了$1265,而Wave各花了$275。以4000日元來說,老闆賣$275也挺合理的,不過這幾年的匯率升得真快,通漲也很強砟,我記得在三年前買一隻差不多figure的也只是二百元左右。在買figure時,老闆首先拿了兩隻唯,旁邊的兩個少年望了我一眼,然後拿出了兩隻澪給我挑,那兩個少年嘩了一聲,其實也不用那麼驚訝,等我再有錢買K-ON一番再驚訝也未遲(很大的誤),在想起數年前我也是在玩具店前同樣嘩一聲的人,時間過得真快。

今天的戰利品





今後除夕沒有找人陪,只是在留在家中看日本的紅白,雖然有舊同學邀請我到網吧(只一有位舊同學,新同學一個也沒有,看來眾人已把我忘記,可以也是一件好事),但我婉轉的拒絕了,首先錢包已經乾涸了,而且也想陪伴家人,今天細佬和老爸也不在家,所以要陪媽媽吃飯,免得老媽又煩我。水樹的現代很好,Live版的深愛和平時我聽的mp3沒有多大的分別,真的唱得有棒。

明天就是新一年,所以明年大家也要繼續加油! 各位新年快樂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