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2009年12月15日(星期二)的日記

今天的短片是豊崎愛生「love your life」PV



今日忽然想起聖誕節的飯局要帶備禮物同行,經常受對方一家的恩惠,如果只帶兩梳蕉去,真的不好意思。今次飯局的地方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,而且又遇上聖誕節,每位最少成惠五百元,若不是人家請客,我和弟弟是絕不會去這高級的地方,這樣又給我多一個理由去買禮物。禮物要三份,一個喜歡Hello Kitty,一個喜歡史迪仔,一個喜歡小飛象,選擇禮物方面已令我頗頭痛,對方是ACG迷就好了,我只需在床下底找些盒蛋便可成事。

此外錢亦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禮物的預算只有三百,真是很難選擇,該死的我早二天前多手訂了這隻秋山澪和WAVE 的小唯,差一點就要破產,跪求一月前不要出亂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