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2009年12月10日(星期四)的日記

今天又要去陪那班食飽飯冇X屙的人一起去練歌和排戲,其實我也想早走做逃兵,但便會成為眾矢之的,給那口沒遮攔的同學不停問候,如果有可以選擇的話,我寧願到動漫學會幫他們籌備表演,雖然我和那邊的人不相熟。

今日也把三石琴乃的文章作第一次修改,自己的文筆已有點進步,而且腦也轉快一點,隨便也能寫出二百至三百字,距離二千字的目標還有一陣距離。

晚上媽媽要和友人吃飯,細佬又要陪女友吃,所以只得我和老豆吃,為免麻煩所以到街外吃,我和老豆的關係不算好,但也不算,始終一個中年男人的意思不及年輕一代開放,所以有時也要讓一讓他,這次飯局十分難得,我很少有機會和爸爸單獨吃飯,而且單獨談話的時候也不多,爸爸的年紀愈來愈大,沒有年輕時的衝勁,突然間我有點滄海桑田的感覺,作為兒子也應花多些時間陪他。雖然去吃大排檔不太健康,但我還喝了半支藍妹,我的酒量不是十分淺,這半支啤酒對我沒有影響,還能如常思考,想記自己的肚腩愈來愈大,真的要戒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