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GSC 朱羅姬 Box-02 1比8 柳妹鳳

很耐之前這隻figure曾經炒到上七百幾,本來還以為沒有機會買到她,誰知GSC來個再販,依家四百有找,那只好聽話比錢‧
其實我都忘記了何時買她

GSC的水準好,這都是公認的事實





個人不大喜歡這個地台,雖然上色不錯的說



上色無得彈,連頭髮都有上色,很有層次,不比SABER LILY 的頭髮遜色,而且頭髮飛起的形態很美

整體的感覺和同一原型師的SABER LILY 有點像







旗袍和高跟鞋也不錯

唔好以為同佢換衫好好玩,那才是惡夢的開始













旗袍上身好緊,換衫的時候又不敢太大力,怕甩油同變形,結果同件旗袍死鬥左十五分鐘,要好慢轉件衫出來,好似扭嫘絲
我以後都唔再同佢換衫,所以荼毒我叫我玩12吋同DD(拖走) ;;0_19 :HIT01:





















仲有由畫冊同DRAMA CD 送,四百蚊抵到爛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借來SCAN (P.S. 家中的掃描太陽春,成日爆光又慢) 同COPY CD

我給這小女孩的評分是8/1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