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2011年1月29日的日記 方墨忘年會















黑襪最高!絕對領域最高!(喂)


昨晚家中又發生了點事情,結果老弟把主機推倒(?)
不知是硬盤或是火牛壞了,再起不能的說
電腦買了才不過一年多一點,現在就把它弄壞
氣得我馬上落街,冷靜一下自己

今天的工作不是太多,不過最後還要送貨,結果八時才從公司離開
去到信和時已經八時半了,跑去領了figma宮藤芳佳
八時四十五分才到忘年會會場,我是最遲的一個
向教皇大人贖回了MIO
錯誤了很多東西,沒有聽各位茶客的自我介紹,基本上除了以前忘年會見過的,很多都不認識
不過最少可以跟泰比君表白,也就心滿意足了(拖走)
食物比上年差不多,場地也不錯,有音響可以給我播一走ACG歌
玩到十一時就從旺角走,直接去新基地


有人拿出了MACALLAN 18來喝,結果有兩個老鬼醉了,不停地胡言亂語(黑歷史確定)
今天有做好準備,帶了葡萄適的alert來喝,補充大量咖啡因,而且又做了些準備工夫
所以這次我通霄錄音的水準是可以的
錄完音也四時了,睡了兩小時,旁邊的人就玩三國殺

到六時就起身去吃早餐,原來基地邊也有舊式的茶樓 海連茶樓 

然後拖著很累的身子上班去了,我有六十四天沒有放假了
還有二天就農曆新年,有四天假期,總比沒有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