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2010年6月14日(星期二)的日記 謝師宴










同學;朋友


今天申請調班,所以晚上才有時間出席謝師宴
地點是海景嘉褔酒店,六點半入席,自己卻七時半才到,遲到了一小時
本想早一點,有半小時浪費了在找路,差點就去錯別的酒店
入到門口時,校長在演講,說了一聲對不起,就入座了,自己應該是最遲的一個
由於自己一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,所以就選了COSPA T和牛仔褲上陣











衣服我也不太講究,要我穿恤衫西褲的話,那就和猴子穿衣沒有分別
平凡一點比較好,中五那時也是穿差不多的衣服,有唯在身邊自己也會安心些
全部同學都是成裝出席,穿得最寒酸的只有我(唉),女孩子化了妝,穿了晚裝就給人很不同的感覺,最少漂亮一點
和同學,老師寒暄了幾句就開始吃東西
食物的質素比預計中差,甜品也是普通貨,花掉了數百元才只有這樣的食品,中伏
抽獎時中了一個價值二百元的山寨ipod













用了五分鐘已想打它掉進垃圾筒,早知中一百元現金獎好過

吃完飯後,老師簡單講解了放榜日的事
之後和同學影了一些相就走了,始終我也不是什麼好注目的人,來找的影相的只有幾個


自己這七年來的中學生活並不是很快樂,都是渾噩的度過
基本上就沒有任何交心的朋友,舊校李兆基的同學也有很久沒有聯絡
現在中六至中七的同學,之後應該不會多見了
雖然這班預料同學沒有帶來無何快樂,但自己的人生經驗倒是增加了不少
感覺真的很唏噓,師父以外的幾個朋友加起來也不夠五個
不過就是這樣的孤獨,就造成了今天的千里夢,而代價就是付出了中學的所有校園生活
即使是這樣,我也無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