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2010年02月17日(星期三)的日記

很治癒的一幅圖,半個千里夢返來了,還有半個還要自己努力


 今天師父回港,我就他的店子聚一聚,說說近況,今年的經濟環境也不太好,朋友和師父的收入也不樂觀。

在吃下午茶時,看見了舊學校的英文老師,她望了我一眼,應該認得出我,當時我也沒有勇氣上前打招呼。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想法也改變了很多,說不想是成熟,不過總比以前幼稚好。自己也不知碰了多少釘子,才變成現在的千里夢。

到了九時,幫師父收拾點東西才離開到旺角去。師父也改變了很多,沒有以前的歡樂,不過大家的關係也沒有改變,可能大家也想尋回以往在玩具店的日子。到旺角信和二樓,訂了這一隻中野梓。自己對梓喵的愛是在K-ON!中最少的,不過為了齊人之福和為了Alter這個名字,還是訂了。

在回家時,聽著香格里拉的OST,有點想哭,後悔自己年少無知,錯失了很多機會。不過也確定了自己為什麼存在ACG界中,三年時開始接觸ACG,目的是為了尋找一些人認同自己,當然自己對ACG也有一點愛。當在這圈子中,浸淫了一段長時間,自己也慢慢改變,在K_ON!上演,自己也確定了對ACG的愛。這時也要多謝我的女神──拉克絲,把我帶進ACG的圈子,過了數年自己對女神的愛依然不變。

家人星期六才回港,星期六應該會參加方墨的書城團,呆在家中已有很多日,想出外走走,而且又有些多餘錢,自己又想擴闊眼光,離開香港逛逛。
 

今天figma blog公佈了田井中律 制服ver,定價3800円,雖然有點貴,不過多了一套鼓,也算過得去吧!

沒有留言: